•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乳源瑶族自治县财政局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9-08-02 09:12:59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进一步体现党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与尊重尊崇,731日下午,乳源县财政局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乳源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盘良叁带领部分党员干部走访慰问本局退役军人。 

  首先,副局长盘良叁召集了局内在职退役军人丁勇、朱志华、彭文良等人进行了谈心谈话,深入了解他们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随后,副局长盘良叁一行人分别到局退役军人张玉汉、黄成料、侯文克等人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亲切交谈,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家庭状况,主动询问是否有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其中,对患有大病的退役军人庄小平,我局积极帮助其申请享受一些优惠性政策,例如减免党费等,再三叮嘱他要注意身体,并对他为国家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及时传递了我局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被走访慰问的退役军人对此表示真切感受到了党和组织的温暖,内心十分感动。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