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浈江区财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9 14:54:59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爱国主义教育、党性教育和宗旨教育,浈江区财政局机关党支部于2019年7月1日,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共29人参观了中共广东省委、粤北省委历史陈列馆,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粤北省委历史陈列馆中,局机关干部瞻仰了珍贵的馆藏史料文物,观看具有历史意义的电教片,回顾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重温抗战时期李大林、张文彬等革命烈士的斗争经历和中国共产党逐步走向成熟和胜利的光辉历程。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在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华的领誓下,面对党旗,饱含激情地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是浈江区财政局创新党日活动教育载体,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加强机关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让大家牢记无数共产党人为国家解放和民族复兴做出的巨大奉献。作为新时代的党员领导干部,我们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投身财政事业,不断开创浈江财政工作新局面。

 

  

韶关市浈江区财政局

 2019年7月2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