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武江区财政局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19-07-09 15:03:59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区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武江区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暨庆“七一”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开展专题党课活动。6月28日,局长刘江平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落实、走在前列”为主题讲党课,区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各财政所主要负责人共计30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刘江平同志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围绕“初心”,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聚焦“使命”,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牢记“实干”,全力推进工作落实。以韶关中心城区发展战略为契机,以实施《武江区推动“担当落实、走在前列”十条意见(试行)》为抓手,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做好本职工作,以规范化的管理、积极主动的服务意识,为实现武江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