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武江区财政局召开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议

时间:2019-10-25 17:09: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24日,武江区财政局在武江区至和汤邓淑芳纪念学校电教室召开武江区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议,部署安排2020年部门预算及2020-2022年中期财政规划编制工作,区直预算部门和区财政局业务股室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区财政局副局长邓明晖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对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预算编制的重要性,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提前谋划项目、做好项目储备,积极对接省级项目库,为争取上级专项资金夯实基础;二是各部门要根据预算编制执行监督管理改革相关要求,落实预算编制和执行主体责任,做细做实2010年部门预算。三是各部门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继续压减一般性支出,强化预算执行,硬化预算约束。

会上,区财政局预算股负责同志就2020年部门预算及中期财政规划编制工作作了讲解,并邀请财政预算系统工程师对2020年部门预算系统的操作流程作了培训。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各预算部门对预算编制工作的认识,对各部门在预算填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解答,为我区圆满完成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奠定了基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