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2020年度市直部门决算编制培训会

时间:2020-12-30 16:12:22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24日,市财政局在广东南岭干部学院召开2020年度市直部门决算编制工作培训会,部署我市2020年度部门决算编制工作。市直各单位和各县(市、区)财政局共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少康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重点对2020年度部门决算编制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认真落实预算法实施条例新规定。二是深化认识,把握部门决算工作的着力点。三是强化培训,夯实部门决算工作基础。四是狠抓审核,不断提高决算数据质量。五是加强分析,不断提高决算数据价值。六是强化公开,不断提高公开工作水平。

  会上,市财政局国库科同志就2020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进行讲解,从部门决算工作概述、2020年度部门决算编报要求、重点事项举例说明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近年来,我市通过加强部门决算编制培训,做到由点到面,学习与实操相结合,实现全市各级预算单位全覆盖,使每个预算单位负责部门决算的财务人员都掌握部门决算编审的具体内容和具体要求,确保了我市部门决算工作质量保持在一个较高的层次。

12052175946776725488.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