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抓学习 促党建 好家风 竞相传——支付中心支部大会通讯稿

时间:2020-11-03 17:05:43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28日下午,国库支付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理论学习,并开展了名为“严家教正家风,共筑廉洁幸福家庭”的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新一届支部换届工作。

  根据会议安排,学习委员肖述凡同志组织全体到会党员就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理论知识进行了共同学习,并指出支部党员学习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

  学习环节结束后,副书记赵雅娟同志组织主持开展了“严家教正家风,共筑廉洁幸福家庭”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干部以自身经历为切入点,分享了自己关于家风建设、传承的感悟,以及在家风建设中的做法和体会。活动的最后,书记程艳同志从“善学”、“善言”、“善行”三个方面对家风建设进行了分享。在分享中,程艳同志强调,“家风,才是一个家庭最宝贵的财富”,良好的家风对自身、对子女都有着深远的影响,家风建设不容小觑、马虎不得。分享活动结束之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家教家风专题片《不要让你的贪心成为儿女的伤心》,让全体党员感受到了廉洁家风的重要性,同时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

  大会的最后一项议程,支委会按局机关党委的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新一届的支委选举,并在会后将选举情况、结果予以上报。

  家风,是一个个小家的立足之基,也是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家风建设的交流,让大家收获颇深;而家教家风专题片的观看,则让让党员干部受到了更深层次的震撼。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我们务必要重视家风建设,做到廉以修身、廉以持家,严家教正家风,共筑廉洁幸福家庭。

  国库支付中心党支部供稿

  2020年10月29日

微信图片_20201103170331.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