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丹霞英才”座谈会

时间:2020-10-28 16:28:47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27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丹霞英才”座谈会,局长陈大川、副局长肖少康与9名2020年新进的“丹霞英才”进行亲切座谈。

  会上,9名2020年新进的“丹霞英才”汇报了进入市财政局2个多月来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畅谈了自身的感受和体会,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同时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肖少康同志对“丹霞英才”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加强业务学习,掌握业务知识和工作技能;二是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为服务单位解决问题;三是要提升综合素质,积极考取专业技术职称;四是要主动融入财政“大家庭”,积极为单位争取荣誉。陈大川同志代表市财政局党组表达了对“丹霞英才”的关心、关爱和关怀,传递了市财政局爱才、惜才、重才、用才的浓厚氛围。希望“丹霞英才”们要用心培养干事创业的责任感,用心树立严谨细致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用心加强自我学习磨炼,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淡泊名利,做到干事创业心无旁骛、专注、执着;要有目标追求,努力让自己不断增值,为未来的人生开好头;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韶关财政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不辜负领导和同事的期望。

  人事科  陈宜定、章芳 供稿

图片 1.png

 

图为“丹霞英才”们汇报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的情况

图片 2.png

图为陈大川同志对“丹霞英才”们提出殷切期望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