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支部结对共建 携手服务企业

时间:2020-07-17 16:17:23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对口帮扶和产业共建作为融入和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支撑,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把项目攻坚作为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为进一步拓宽党建工作机制,促进党建与业务相结合,韶关市财政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与华南先进装备产业园管委会支部在装备园区开展了第二次支部共建活动。

  支部党员到园区先后察看了园区道路、企业厂区、环境整治等建设情况,实地参观了韶能宏大企业和综合服务中心,并向企业负责人员详细问询企业的实际状况和面临的困难。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在华南装备园管委会召开工作座谈会,管委会及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冯飞主持。首先,冯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由管委会支部杨秋子同志和第三支部吴桂章同志诵读了习近平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使与会同志认识到现阶段必须要摒弃不合时宜的旧观念,冲破制约发展的旧框框,让各种发展活力充分迸发出来,还要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力度,更加注重发展质量,更加注重改善民生。并由纪检组范科同志向全体党员分享“党纪小课堂”,通过扶贫领域的腐败案例提高大家的反腐意识,由于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既有一定共性,也有本地区、部门、行业的个性,警醒党员必须立足具体实际,围绕监管不力、作风漂浮、违规决策、弄虚作假等问题深入思考,培养廉政风险防范意识。

  随后,管委会支部黄海棠同志、第三支部朱观洪同志、邓国贤同志以如何做好服务企业为主题进行了发言,从国家、制度、现实层面分析和阐释帮扶企业的重要性,并结合财政职责和自身的工作经历,希望党员同志能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调查研究,学好用好相关财税政策,同时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协助企业做大做强。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集中展现了华南先进装备产业园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成果,使华南先进装备园管委会和我局相关科室同志切实增强了抓重点项目建设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今后将进一步优化审批机制和加强项目服务,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以钉钉子精神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共同为园区发展做好保障工作,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扎实成效。(资环和综合科 廖志鑫 供稿)

DSC00417.JPG

DSC00403.JPG

DSC00392.JPG

DSC00377.JPG

DSC00353.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