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韶关市财政局机关工会召开自学成才 表彰大会

时间:2020-06-05 16:42:34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全体工会会员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进一步提升全局上下“自我提升、自学成才”的学习氛围,5月27日上午,韶关市财政局机关工会召开自学成才表彰大会,局机关工会会员9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首先由局机关工会主席张德文同志和局机关工会委员、自学成才评审委员会委员陈宜定同志分别宣读《自学成才奖励评审意见》和工会《表彰决定》,对在2018年以来通过自学获得硕士研究生学位以及取得系列中、高级专业执业资格职称的吴夏丹等21名工会会员进行表彰。

  受表彰代表吴夏丹同志以“学无止境,做高素质专业化财政干部”为题向大家分享了她在学习过程中的三段经历、三点感受和三个做法,生动地介绍了自己多年来立足“个人素质提升、本职岗位需求、精神世界丰盈”三大目标孜孜不倦、学而不厌的先进事迹。分享内容情真意切、催人奋进,传递的是满满的正能量,指引着广大干部职工前行的方向。在座的每位同志都被她勤于学习、忠于事业、爱岗敬业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向自学成才榜样学习,让学习之风融入工作、融入生活。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大川同志为受表彰的21名同志颁发奖励金并作重要讲话,对全体财政干部提出六点期望:一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作为终身追求,通过学习健康成长、提高素质、增强本领、不断进步。二是要明白“我们学习的每一个东西,都是一块敲门砖”的道理,通过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做有准备的人,才能在机会来临的时候牢牢的把握住。三是要强化个人时间管理,提高学习效率,摒弃“没有时间学习”的“口头禅”,制定学习目标,合理规划学习时间。四是要有“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将学习心态“要我学”转变成“我要学”,要充分认识到“只有不断拓宽知识面,增强各方面本领才能更好驾驭复杂局面,完成各项任务”。五是要坚持学用结合,找准学习方向,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六是希望全体财政干部都要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以受表彰同志为榜样,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积极提升个人业务知识储备,提高工作能力,为我市主动融入“双区”建设和财政改革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撰稿人:谢钰瑶)

图片1.png

图片2.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