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优势互补共促发展

时间:2020-05-26 11:05:07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拓宽党建工作机制,不断创新党建工作形式,近日,韶关市财政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与华南先进装备产业园管委会支部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中,管委会支部党员一行参观了市财政局“党员之家”、“荣誉室”、“职工之家”、“团青之家”和“妇女之家”于一体的机关党建活动阵地,深入了解韶关市财政局党组织建设规范化做法,亲身感受浓厚的党建文化氛围。

  参观结束后,在党建活动室召开了支部共建座谈会,以“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优势互补共促发展”为主题展开讨论。市财政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冯飞同志向管委会支部党员分享被评为市直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经验,详细讲解了“党纪小课堂”和“党员生日活动”等支部特色活动,并就如何做好党建与业务相结合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发现闪光点、找准切入点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增强党员凝聚力。下一步,装备园党支部将通过整合入园企业的党员,发展企业党支部,通过搭建党建共建平台,在互相学习借鉴中共同提高,推进基层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

  两个党支部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确定工作思路和方向,一以贯之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