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韶关市财政局代管资金财政专户代理银行招标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0-04-30 09:04:30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财政部门和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的指导意见》(财库﹝2017﹞76号)的有关要求,为加强财政专户管理,完善韶关市本级财政专户资金竞争性存放机制,韶关市财政局通过竞争性方式选择代管资金财政专户代理银行。

  4月15日,韶关市财政局代管资金财政专户代理银行招标工作圆满完成。评标小组以“经营状况指标、支持当地经济建设及服务水平、支持当地经济发展、收益性指标、金融服务能力”等5项考核评价指标,对参与竞标的商业银行进行了评分,经过公正严格评审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韶关市分行成功中标。此次代管资金财政专户代理银行招标工作圆满完成充分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效益的原则,进一步增强了我市财政专户管理的透明度,取得较好的社会效益。

  国库科

  2020年4月17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