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不忘初心送关怀,走访慰问老同志

时间:2020-01-16 13:09:28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传递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近日,韶关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少康同志带领人事科相关人员,分批走访慰问了财政局离退休老党员、伤病老干部,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每到一处,慰问队伍都向老党员、老干部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同志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要注意休息、适当运动。并简要介绍市财政局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财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多年来为财政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真情关心关爱老党员和伤病老干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是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体现。市财政局将其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举措,走访慰问时向老干部传达党中央、省委、市委的最新精神,号召引导老党员当先锋、做表率,继续为财政事业的健康长足发展贡献余热。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