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举办2019年度全市国有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及企业经济效益月度快报培训班

时间:2020-01-09 08:56:48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做好我市2019年度国有企业财务会计决算编报和企业经济效益月度快报工作,1月6日,市财政局举办了2019年度全市国有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及企业经济效益月度快报培训班,市国资委、各县(市、区)财政局、市、县两级有关国有企业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文乐同志作了开班讲话,杨文乐指出,本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各部门、企业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切实认真做好国有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及企业经济效益月度快报工作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企业决算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决算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落实机构改革精神,推进“大资产”管理不断深化。三是攻克难点、精益求精,进一步提升会计决算工作质量。

  授课系统工程师对2019年度全市国有企业财务会计决算报表及企业经济效益月度快报的操作进行了系统培训,详细讲解了报表系统的具体操作、常见问题、注意事项以及2019年度决算报表变动的情况等事项,还对参加培训的部门和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通过培训,为切实做好全市国有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及企业经济效益月度快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QQ图片20200109085441.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