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新增债券资金使用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9-08-28 09:21:59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26日下午,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新增债券资金使用管理工作会议,各县(市、区)财政局、市直债券使用单位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殷市长对我市加强债券管理工作的批示精神和省财政厅近期关于新增债券管理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我市新增债券使用管理存在的问题和2019年新增债券支出进度情况,要求相关单位要采取坚决有力措施落实整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高新增债券资金使用效益。会议还对2020年新增债券申报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布置。 

  市财政局债务管理工作分管领导总结发言时指出,各县(市、区)财政部门、市直的债券资金使用部门,一要高度重视债务管理工作,严格按照政策制度,切实规范债券资金的管理。二要加快债券资金使用的支出进度,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高债券资金项目的社会效能和经济效益。三要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市关于政府债务和隐性债务管理的有关规定,做好隐性债务风险防范工作,进一步落实化解任务,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