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市财政局机关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9-10-24 16:53: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22日下午市财政局机关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课学习活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河南调研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文件精神,观看了广东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交流学习体会。

在党课学习活动中,支部书记邓韶江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课,要求各位党员要结合本职岗位,紧紧围绕财政中心工作,认真履职,主动作为,敢于担责,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增强工作预判,畅通沟通渠道,依规高效办事,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

随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纪亮同志着重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文件精神为各位党员上了一堂党课。谢纪亮同志从当前我党取得的伟大成就、面临的新形势以及任务目标、存在的问题三方面入手,详细分析了为什么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并结合伟大工程建设,如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在攻坚克难中勇挑重担;二是在危难险重时刻站出来;三是在作风建设中走在前列;四是对消极腐败现象亮剑说不。

会议最后号召全体党员积极行动,认真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落地见效。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一是要落实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彻好,最终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明做表率的目标。二是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根据党支部实际,要扎实抓好学习教育、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认真检视整改、查找差距和不足,逐一整改到位。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