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倾听群众意见,找准差距症结——韶关市财政局召开听取意见建议座谈会,充分做好检视问题工作准备

时间:2019-10-10 11:51: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了解一线干部职工意见建议,全面找准问题差距,韶关市财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在向服务单位发放征求意见函、畅通新媒体征求意见渠道收集意见建议的同时,于927日,在局大楼16楼西边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深入听取党员干部群众对主题教育开展和对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为深入开展对照检视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会议由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德文同志主持,局各科室及下属单位代表20余人参加。 

  会上,各科室及下属单位代表围绕主题教育开展的形式、局内部建设问题、下属单位管理、人事管理工作、评先评优制度、领导作风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20余条意见建议。张德文同志在总结发言时,要求主题教育办要认真梳理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及时向局领导班子和相关人员反馈有关问题,并根据党组要求及时反馈意见建议落实情况。张德文同志表示,希望同志们主动参与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来,积极建言献策,带头真抓实干,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支持推进财政改革,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