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提高网络安全技能 打造安全高效工作环境——韶关市财政局荣获“2018年度韶关市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19-09-18 15:16: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16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等单位主办的韶关市第六届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百年东街广场举行,本次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旨在增强全民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技能。启动仪式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宇为全市获得“2018年度韶关市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的8个单位颁发荣誉奖牌,韶关市财政局为获此殊荣的单位之一,充分肯定了韶关市财政局为韶关市网络安全作出的积极贡献。

 

 

近年来,国家相继制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等一系列重要的网络安全保护法律法规,规定国家实行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韶关市财政局历来重视信息网络安全工作,要求局数据中心将其作为信息建设的首要工作重点部署、抓落实。局数据中心从2012年开始着手开展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从定级备案、差距测评、整改、复评到最终提交公安网监审核,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力求每一环节的工作都做到认真、细致、周全,致力打造安全可靠、高效便捷的网络环境,为敏感数据往来的全市各套财政业务系统保驾护航。

 

                                        (数据中心 林楠彬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