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组织“快闪”活动“告白”祖国

时间:2019-09-06 11:13: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830日上午,一阵熟悉的旋律在市财政局大厅响起。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们手持小国旗伴随着高亢的钢琴音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用真诚的歌声,展现财政干部职工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 

  市财政局团总支按照市文明办部署精心组织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微视频活动。活动现场,当高亢的琴声在大厅响起时,局领导、干部职工、后勤人员听到熟悉的旋律纷纷从办公室、饭堂、大院汇集而来,大家一起放声歌唱,用快闪的方式演绎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不到5分钟的快闪活动中,所有场景均为实时发生、实时传达,意想不到的场景,充满深情的歌声,点燃了财政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传递了爱国爱党爱人民的心声。 

  本次活动,通过自发加入、主动参与的快闪方式,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加深了对党既往奋斗历程的认识,增强了紧紧抓住眼前历史机遇的意识。市财政局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为我市全力打造生态绿色发展高地、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有力的财政保障,以优异的成绩祝福伟大祖国日益昌盛、繁荣富强。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