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2020年市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06 11:17: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4日,韶关市财政局在市委党校召开韶关市2020年市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议,部署安排2020年部门预算及2020-2022年中期财政规划编制工作,市直预算部门、各县(市、区)财政局和市财政局业务科室共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文华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对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预算编制的重要性,围绕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提前谋划项目、做好项目储备,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积极对接省级项目库,为争取省级专项资金夯实基础;二是各部门要根据省、市预算编制执行监督管理改革要求,落实预算编制和执行主体责任,对资金的安全、支出进度及使用绩效负责。三是各部门要立足部门职责,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牢固树立紧日子思想,继续压减一般性支出,削减低效无效支出,强化“三公”经费管理,严格执行“无预算无支出”。

 

 

  会上,市财政局预算科、绩效评价科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2020年市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和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作了讲解,并邀请第三方机构对2020年市本级部门预算项目绩效目标申报作了培训。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各预算部门对预算编制工作的认识,对各部门在预算项目绩效目标填报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与建议,为我市圆满完成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奠定了基础。(预算科、绩效评价科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