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乡村振兴 > 农业资讯

全市第二季度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全力做好“三农”工作

时间:2023-03-30 11:03:2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29日,全市第二季度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暨乡村振兴考核迎考部署推进会召开,部署2023年度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和第二季度农业农村重点任务,以及2022年度广东省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市委副书记杨安队出席并讲话。  

  会议就《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方案(审议稿)》作了起草说明,并解读《2022年度广东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各部门有力克服不利因素影响,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各项重点工作,亮点频现。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乡村振兴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重点任务,以“百千万工程”为牵引,扎实推进城镇建设、强镇富村农业公司运营、统筹涉农资金使用等重点工作,助推我市“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正视问题不足,强化责任落实、整改措施及宣传引导,加快补齐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短板弱项,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走深走稳走实;要做好迎考备考,力争在2022年度乡村振兴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为韶关高质量发展贡献“三农”力量。(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