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乡村振兴 > 农业资讯

2022年广东省农村乡土专家名单出炉
我市314人上榜

时间:2022-09-24 12:12:3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公布了2022年广东省农村乡土专家名单,我市共有314人入选。  

  乡土专家是我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基层农业技术推广体系建设的重要力量。据悉,“农村乡土专家”认定范围为在农业生产经营一线,应用技能突出、示范带动作用明显、群众认可度较高,为当地农业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作出突出贡献的技术骨干或行家里手,涉农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农业经营主体中具有专业技术才能的体制外人员。  

  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入选的314名农村乡土专家是经个人申报、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审查,市农业农村局推荐,省农业农村厅评审并公示而认定的,均在农业生产经营一线应用技能突出,示范带动作用明显,群众认可度较高,为我市农业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作出突出贡献。  

  本次入选农村乡土专家的严恋花是翁源县麓山兰业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她说:“能够入选我感到非常欣慰与荣幸,让我感觉到自己的努力与付出得到了认可。今后,我将继续在兰花产业方面继续努力深耕,不断提升自己,也带动更多的人共同进步,为我市兰花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转载韶关日报 杜海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