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乡村振兴 > 农业资讯

2022年“广东十佳最美农技员”“广东农技推广能手”名单公布
我市两人上榜

时间:2022-09-12 09:15:4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2022年“广东十佳最美农技员”“广东农技推广能手”名单已于日前公布,我市两人榜上有名。  

  此次评选由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开展,旨在树立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先进典型,引导激励基层农技推广人员爱岗敬业、勇于担当、谋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我省农技推广服务水平,营造有利于农技推广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经申报、推荐、评审、公示等环节,认定10名同志为2022年“广东十佳最美农技员”、20名同志为2022年“广东农技推广能手”。乐昌市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中心的罗群胜、乳源瑶族自治县一六镇公共服务中心的王德化荣获“广东农技推广能手”荣誉称号。  

  两位获奖者均表示,农业生产发展需要技术,更需要让农民掌握技术,今后将继续努力,更多地深入基层、走近农户,给农民送去他们需要的对口农业技术,帮助他们减负增效,为我市农业生产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转载韶关日报 杜海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