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乡村振兴 > 农业资讯

市邮政管理局调研邮快合作进村工作

时间:2022-04-07 16:47:32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微信截图_20220407153037.png为进一步督导落实省局关于加快推进邮快合作实现“快递进村”工作有关要求,切实提高农村地区快递末端服务质量,近日,市邮政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乳源瑶族自治县大布镇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乳源瑶族自治县邮政分公司关于邮快合作试点工作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大布镇邮快合作的进村模式、作业流程、快件出入库信息对接、签收系统应用、业务量收、寄递安全等情况,对该县邮政先行先试“邮快合作”项目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邮政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进落实邮快合作“快递进村”工作。一要继续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切实服务好基层百姓用邮便利。二要加强合作,整合资源,降本增效,实现共赢。三要在试点基础上,总结经验,完善邮快合作工作机制,复制推广,不断开创全市邮快合作进村新局面。

  下一步,市邮政管理局将加强工作统筹和沟通协调力度,不断优化行业发展环境,积极协调邮政和快递企业,逐步扩大邮快合作覆盖面,持续推进快递进村,服务乡村振兴。(市邮政管理局 陈嘉韵)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