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乡村振兴 > 农业资讯

南雄市签订7项合作协议
让乡村振兴更具“金融活力”

时间:2022-03-14 10:54:3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南雄市与6家金融机构签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与光筑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该市农村金融服务,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效金融支持。

  在南雄市领导及相关负责人的见证下,南雄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韶关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韶关分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韶关分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韶关市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韶关市分行、广东南雄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共6家金融机构签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合作协议明确,6家金融机构将南雄市列为韶关市乡村振兴重点支持区域,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在5年内向南雄市内乡村振兴产业和项目提供信贷支持。6家签约的金融机构将围绕南雄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加强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幸福产业发展、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数字乡村、新型城镇化等方面的战略合作,协同开展重大项目建设、金融服务创新、政策研究、信息交流等工作,推动南雄农业农村全面发展和进步。

  同时,南雄市人民政府还与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光筑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乡村振兴产业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记者了解到,此次签约正式开启了金融平台的搭建,是进一步落实南雄市乡村振兴“12345”行动方案务实推动搭建金融平台的具体举措,也是金融支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创新举措。(转载韶关日报  魏生革  李思番  邓进前)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