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乡村振兴 > 农业资讯

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韶关配送中心为香港加油
“善美韶农”农产品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2-03-14 10:56:5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香港疫情牵动着韶城人民的心!近日,曲江区在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韶关配送中心举行简朴的捐赠发车仪式,多辆装满胡萝卜、杏鲍菇等物资的货车整装待发,支援香港疫情防控。

  据了解,本次捐赠的物资有胡萝卜、杏鲍菇、丝苗米等食用农产品,总价值近10万元,产品已于当天下午3时30分发车顺利前往香港。此批农产品严格按照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质量,以供港、出口为标准,做到了食材全程溯源严把关。可以说,是载满了“善美韶农”的“爱心”农产品,从韶关走上香港同胞的餐桌。

  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韶关配送中心主任告诉记者,中心会积极落实冷链、仓储、物流、销售等环节工作,提供24小时在线服务,全面联合韶关市53家粤港澳大湾区生产基地、49家广东省“菜篮子”基地及其他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全力保障农产品供应充足,共同做好港深抗疫后勤物资保障工作。

  曲江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曲江高度关注香港疫情期间香港同胞对于抗击疫情物资生活用品需求,坚决做好重要民生物资保供稳价保障工作,全力支持香港抗疫保供稳定。(转载韶关日报  唐忠祥)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