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乡村振兴 > 农业资讯

胡海运一行到乐昌调研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2-02-25 10:23:5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23日,韶关市政协主席胡海运、副主席刘大济一行到乐昌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情况。  

  胡海运一行深入到誉马葡萄酒庄园、香芋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九福兰花公园、北乡镇东红村等地,实地了解乐昌市种植业布局、农业产业园建设、品牌创建、产业技术支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胡海运指出,乡村振兴,产业振兴是关键,乐昌要立足本地资源禀赋,统筹谋划构建乡村产业体系,紧紧围绕产业振兴这个核心,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随后,胡海运一行到乐昌市沃府新材料有限公司、韶关市欧亚特电子制品有限公司、韶关高尔德防雷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进生产车间、产品展区,听介绍、看产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市场营销等情况。胡海运希望企业准确把握市场需求,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做优做强主导产品,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做久做多做活,为乐昌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根基。

  胡海运一行还到乐昌市产业园管委会详细了解园区规划、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培育等情况。(转载韶关日报  潘文娟  叶小华)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