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乡村振兴 > 农业资讯

省表彰“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优秀地市
韶关连续两次获评优秀等次

时间:2021-12-29 11:02:2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广东2021年全省农业农村市场与信息化工作培训班在河源市举行。其间,省农业农村厅公布“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连续两次考核优秀地市名单,包括韶关市在内的16个地级市获此殊荣。

  据悉,“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由省农业农村厅牵头,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商务厅、省卫健委、省市场监管局、广东银保监局、广东证监局等部门联合开展。截至目前,对全省19个地级市(不包括广州和深圳)分别开展了2017-2018年度和2019-2020年度“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工作。其中,江门、河源、揭阳、惠州、东莞、清远、肇庆、湛江、韶关、佛山、汕头、梅州、阳江、珠海、汕尾、茂名等16个地级市连续两次获“优秀”等次。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抓好秋冬蔬菜等“菜篮子”产品稳产保供工作的有关部署,我市认真落实“菜篮子”市长负责制,围绕“菜篮子”产品稳产保供,加大生产力度,加强农产品调度,组织开展农作物防寒防冻工作,密切关注农产品市场运行情况,全市农产品线上线下销售渠道顺畅,市场供应数量充足、品类丰富、价格基本稳定。(转载韶关日报  邱日欣  肖光群)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