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乡村振兴 > 农业资讯

武江区举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打擂比武”评选表彰活动
展示美丽乡村建设丰硕成果

时间:2021-12-12 11:01:3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10日,武江区举办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暨2021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第二批“打擂比武”现场评选表彰会。本次“打擂比武”经第三方评审组实地审定,从24个参赛村中评选出16个入围村。

活动现场,晏屋村等16个入围村逐一登台亮相,通过开展述评、现场讲解、播放视频、“PK开杠”的方式进行“比武”,展示组团联动带领村民同心合力建设美丽乡村的丰硕成果。擂台上,擂主们全身心地讲述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的经验、做法,并解答对方提出的各种“难题”。

经过精彩的PK对决,最终西河镇马屋组团马屋村等11个自然村获得“武江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庄”荣誉称号,其中排名前五的西河镇马屋组团马屋村、重阳镇万侯组团徐屋村、西河镇田心组团田心新村、龙归镇社主组团后坑村、龙归镇山前组团何屋新村各获得50万元奖励资金,排名6至11名的自然村各获40万元奖励资金。江湾镇梁屋组团湾仔村等5个自然村获得“武江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优秀村庄”荣誉称号,各获得10万元奖励资金。(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陈励)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