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乡村振兴 > 农业资讯

始兴县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丰富

时间:2019-09-06 09:09: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始兴县召开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生态农业博览会筹备会议,要求办出有质量、有水平、有特色、有人气、有影响力的活动。

据了解,该县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时间为2019923日至1023日,采取“1+2+7全域联动庆丰收模式,主会场设立在太平镇水南村,分会场设立在马市镇红梨村、古塘秋月山庄和各乡镇。本届丰收节将于9月23在主会场启动,届时主会场将有新型职业农民评选表彰、文艺表演、名牌产品推介、农业招商引资签约仪式、农民趣味运动比赛、杨梅主题公园动工仪式、第二届生态农业博览会等活动,分会场则开展趣味钓鱼比赛、始兴民俗+特色美食制作体验活动,同时还有美丽乡村评比和精品农旅线路推介,各乡镇庆丰收活动,第二届农民“丰收杯”摄影展等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形式多样化。

该县提出,活动要结合建国70周年和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展示始兴美丽乡村,擦亮最美小城的名片,把始兴农产品宣传推介出去,办出一届有质量、有水平、有特色、有人气、有影响力的“中国农民丰收节”。(始兴县融媒体中心  吴朝霞  饶宝嫦)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