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色韶关 > 乡村振兴 > 农业资讯

韶关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时间:2019-09-27 15:18: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关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24日,由韶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带领机关党委90多名党员赴仁化县城口镇铜鼓岭战役红军烈士纪念碑、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活动邀请了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组长伍海艳同志参加。  
 

 

 

 
    在铜鼓岭革命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深深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向革命先烈行鞠躬礼、瞻仰烈士纪念碑,并认真倾听了铜鼓岭战役历史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随后,在刘志福同志的领誓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党员初心和信念。   

  在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内,党员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解红军长征经过粤北的历史,一帧帧画面、一个个场景、一件件革命先辈战斗使用过的武器,让每一位党员都深深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最后,党员们前往红军街,重走长征路,实地感悟学习长征精神。       

  

 

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长征的历史,受到了极大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把事业扛在肩上、把工作摆在首位,始终做党的忠诚卫士,为加快推进“三农”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