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乡村振兴 > 惠农政策

韶关金融服务乡村振兴银保企对接会举行

时间:2022-06-16 10:35:0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韶关银保监分局联合韶关市金融工作局、人民银行韶关市中心支行、韶关市农业农村局和韶关市林业局指导韶关市银行业公会、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韶关市农业协会和韶关市林业产业发展协会联合举办韶关市金融服务乡村振兴银保企对接会,副市长蒋红林出席并讲话。

  现场,农业发展银行韶关市分行、工商银行韶关分行等23家银行保险机构与始兴县优百特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茂源林业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进行现场签约,累计提供信贷资金约4.27亿元、保险保障3.93亿元。

  据了解,召开此次韶关金融服务乡村振兴银保企对接会,是深化银保企合作交流、助力金融资本与企业需求有效对接、促进银保企共赢发展的务实举措,为我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注入血液和活力。

  蒋红林对全市银行保险机构对乡村振兴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今后如何做好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信贷平稳增长对经济大盘的支撑作用、对稳定信心的强信号作用,要进一步健全完善信用体系、担保体系建设和风险补偿机制,积极探索创新融资担保互助机制,有效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要以本次对接会成功召开为良好开端,建立银保企对接机制,推动银保企对接活动开展常态化,在找准症结,全面精准摸排农企农户金融需求的基础上,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加大重点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切实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质效。(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