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乡村振兴 > 驻镇帮镇扶村

市领导到枫湾镇茶园山瑶族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调动各方资源继续支持我市各少数民族镇村发展

时间:2022-07-23 13:43:0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冬瑞带队到曲江区枫湾镇茶园山瑶族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实地了解茶园山村民文化广场、健身广场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与枫湾镇党政领导班子、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茶园山村委支部书记开展座谈交流。  

高冬瑞强调,巩固拓展少数民族聚居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各地党委政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绝不能落下的重要内容,也是各地落实好中央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地方党委政府要切实扛起这一政治责任,想方设法推进少数民族地区同步实现乡村振兴。各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要积极协调,调动各方资源继续支持我市各少数民族镇村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范超)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