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乡村振兴 > 驻镇帮镇扶村

市委军民融合办到庆云镇开展“携手振兴之路 共建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16 11:28:08 来源:市委军民融合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帮扶合力,助力乡村振兴,近日,市委军民融合办全体党员干部到乐昌市庆云镇开展“携手振兴之路,共建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促乡村振兴。

图片1.png

  【实地查看生态示范茶园建设进展情况】

  市委军民融合办一行首先听取了驻镇工作队关于驻镇帮扶工作进展情况的介绍,了解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规划及项目建设情况,并实地查看了生态示范茶园建设进展情况。

  随后,市委军民融合办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分别前往五里冲村、土佳寮村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图片2.png

  【在五里冲村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在五里冲村,市委军民融合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向五里冲村党总支赠送理论学习书籍,并召开理论学习座谈会,互相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座谈会结束后,双方党员共同开展“村庄清洁大行动”活动,打扫公共卫生,整理村容村貌,通过党员干部的示范作用,宣传引导村民自觉清洁家园,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

图片3.png

  【在土佳寮村开展党建共建赠书活动】

  在土佳寮村,市委军民融合办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了赠书和学习交流活动,双方分别介绍了党组织建设发展情况,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接着由市委军民融合办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镇街党校“百人讲师团”成员同志给土佳寮村党员上专题党课,送教下乡,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4.png

  【在坪石镇皈塘村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最后,市委军民融合办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坪石镇皈塘村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参观坪石大捷庆功旧址,观看专题展览,感念缅怀先烈,了解了坪石大捷的背景、过程和历史意义。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高举右拳,昂首挺胸,庄严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市委军民融合办 张学玲)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