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乡村振兴 > 驻镇帮镇扶村

南雄油山延村喜迎首个乡村振兴产业项目签约

时间:2022-03-10 15:13:53 来源:韶关高新区管委会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关南雄油山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与油山镇党委政府通过不懈努力,3月8日,油山镇延村迎来了乡村振兴产业项目的签约。韶关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何声岳、詹氏蜂蜜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红卫、油山镇党委副书记李志雄、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等相关人员共同见证油山镇延村村与广东詹氏蜂蜜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合作香水柠檬种植项目签约仪式,简约的签约仪式饱含了大家推动村强民富的实干精神。

126a0f544b7dc7a541d110b51ca66af.jpg

  “香水柠檬种植项目落地延村,是延村人民的福祉。”签约仪式上,李志雄代表油山镇党委政府,对香水柠檬种植项目落地延村表示热烈地祝贺,并希望延村上下能够倍加珍惜这一机遇,按照协议要求,认真抓好香水柠檬种植项目的落实工作,力争项目早见成效、早出效益。“助力乡村振兴是企业回报社会的情怀,更是一种社会责任。”杨红卫表态,“本次签约的150亩,只是作为试点,下一步还将铺开种植。相信香水柠檬一定会成为助力油山乡村振兴、带动油山人民致富增收的实实在在的产业。”

  “香水柠檬种植项目的签约,有利于夯实延村产业发展基础,拓宽村集体经济收入渠道,拉动村民就近就业增收。”何声岳真诚感谢詹氏蜂蜜公司对乡村振兴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香水柠檬种植项目的落地,需要当地党委政府、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以及企业共同发力,用心、用情、用力,扎实做好香水柠檬种植项目的服务与保障工作,让项目更加广泛地受益于油山人民群众,发挥出更大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

  “推动香水柠檬合作项目落地,是推进乡村振兴紧紧抓住产业振兴这个‘牛鼻子’,着力壮大村集体经济实力的有力举措。”韶关高新区管委会、驻延村第一书记王凤军介绍,香水柠檬项目从去年9月开始谋划,在高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与油山镇党委政府一道,积极对接新区企业,与詹氏蜂蜜有限公司进行多次研究分析项目的可行性,最终达成合作共识取得项目落地,选择延村做为油山镇香水柠檬项目试点地。

f91d191f52b05e8b38f928d0a6bab2b.jpg

  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发出共同心声,希望通过延村这一试点,示范带动其他兄弟村组,做强做优香水柠檬产业,争取在不久的将来,油山镇能够与广东詹氏蜂蜜有限公司进行更为深入、深度地合作,实现双赢互促。(韶关高新区管委会  刘音伦)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