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乡村振兴 > 驻镇帮镇扶村

市委军民融合办赴庆云镇五里冲村开展
2022年“两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29 11:51:43 来源:市委军民融合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7日上午,市委军民融合办到庆云镇五里冲村开展2022年“两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在五里冲村委会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驻镇帮镇扶村近期工作以及驻村干部的生活、家庭情况,叮嘱驻村干部要牢记职责使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春节临近返乡人员多,要配合镇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要科学合理安排好工作生活,注意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随后,慰问组到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慰问组都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境况和生活困难,嘱咐他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向村委和帮扶工作队反映,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保重身体,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过越红火,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新年祝福。同时还强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工作内容,帮扶慰问困难群众更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措施,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和镇村干部要从政治上、生活上、精神上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着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不断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

  庆云镇领导、五里冲村“两委”干部参与了慰问活动。(市委军民融合办  蓝丽华)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