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乡村振兴 > 驻镇帮镇扶村

市委军民融合办到庆云镇开展
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21-12-23 15:47:50 来源:市委军民融合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微信截图_20211223111132.png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机关党组织与农村党组织联建共建融合发展,强化党建示范引领助推乡村振兴工作,12月21日,市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叶玉春带队到乐昌市庆云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庆云镇镇长谭云能、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邝春明,庆云镇土佳寮村、五里冲村党总支书记参加活动。

  叶玉春一行在庆云镇政府召开了党建共建座谈会,结对共建的市委军民融合办、土佳寮村、五里冲村党总支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党组织建设情况,并签订了乡村振兴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会上,谭云能还介绍了庆云镇乡村振兴党建共建、产业发展规划、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落实乡村振兴工作任务进行了沟通交流。叶玉春表示市委军民融合办将与庆云镇党委政府、驻镇帮扶组团单位一同谋划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强化党建引领,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通过帮扶单位、庆云镇党委政府、村级党组织多级合力促进乡村振兴。

  随后,叶玉春一行到五里冲村开展韶关市镇街党校“百人讲师团”送教下乡活动。活动结束后,叶玉春一行走访部分脱贫户,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详细询问他们收入来源、工作、健康、享受政策等方面的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坚定信念,努力改变生活状况,进一步提升生活质量。(市委军民融合办  蓝丽华)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