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乡村振兴 > 驻镇帮镇扶村

市民政局到新江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1-12-20 10:44:21 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图片2.png近日,市民政局副局长陈卫红一行到新江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新江镇镇长罗颖,镇相关领导以及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参加调研。

  市民政局一行重点来到西锦村进行实地考察,掌握该村“路灯照明”项目、农产品集散地项目进展情况,并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了解其生活生产情况。

  座谈会上,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与新江镇党委围绕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汇报。陈卫红充分肯定了新江镇当前乡村振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一是要继续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守住返贫红线,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二是要着力提升产业振兴,充分利用好区位优势,因地制宜谋划发展好各类高质量特色产业,促进农民和村集体增收,助力乡村振兴。三是要充分发挥驻镇帮镇扶村各单位部门资源优势,扎扎实实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振兴工作取得实效。(市民政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