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乡村振兴 > 驻镇帮镇扶村

陈少荣到南雄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1-12-01 10:58:3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30日上午,市长陈少荣带队到南雄市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强调要坚决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增进民生福祉,全力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陈少荣前往南雄市珠玑镇角湾村、湖口镇长市村,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到油山镇上朔村,督办2021年市政协重点提案(推进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工作)。在调研途中,认真听取当地主要经济指标、重点项目、水田垦造等工作完成情况汇报。

  陈少荣要求,要因地制宜推动产业发展,加强对可持续发展项目的统筹规划,形成一二三产业相融合的产业发展体系,努力提升产业规模和市场竞争力。要加快推进新农村建设,补齐短板,改善生产生活生态条件,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农村人居环境。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作用,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让党员干部持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同时,要加强森林防火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层层落实责任,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领导陈江帆、刘大济,市农业农村局、市统计局、南雄市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黄河)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