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乡村振兴 > 驻镇帮镇扶村

市委老干部局赴翁源县新江镇督导调研
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1-11-16 11:28:24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QQ浏览器截图20211116094033.png近日,市委老干部局一行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等工作到翁源县新江镇督导调研。新江镇主要领导及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参加调研。

  市委老干部局负责同志就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情况及如何做好后续帮扶工作,与正在村开展工作的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指出,市委老干部局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将全力支持新江镇乡村振兴工作,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要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要求,立足现有资源,着眼长远,科学谋划,培育特色优势产业,通过产业振兴带动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组织振兴和生态振兴,全面实现乡村振兴。市委老干部局强调,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一要着力推动乡村产业振兴,充分发挥产业的引领作用和“造血”功能,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二要学习借鉴精准扶贫经验助力乡村振兴,为村集体和村民谋致富之路,做强村集体经济,带动村民发家致富。三要充分用好有利资源,加强统筹协调,集中火力打造特色产业,加快推进乡村振兴。

  期间,市委老干部局还深入连心村樟树林、民光村乡村振兴示范点开展实地调研。(市委老干部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