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乡村振兴 > 驻镇帮镇扶村

市委办公室建立健全乡村振兴工作联动服务机制
奋力书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时间:2021-07-09 10:34:4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今年以来,市委办公室结合市委“深化改革年”部署要求,建立健全乡村振兴联动服务机制,为市委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高质量全流程服务,为推动我市乡村振兴“3年取得重大进展”“5年见到显著成效”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办公室服务市委加强对全市“三农”工作的领导,扎实推进党中央和省委关于“三农”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韶关落地落实。加强统筹协调,制定落实《市领导同志挂点联系县(市、区)、乡镇(街道)、村(社区)工作方案》,服务市委谋划推进市领导同志定点联系工作向纵深发展。深化调查研究,及时总结提炼我市乡村振兴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并转化为推动我市乡村振兴工作的体制机制,服务市委科学谋划推动乡村振兴的新思路新举措。加强政治把关,为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政策指引,服务市委高质量做好乡村振兴文电办理工作。强化服务保障,主动提供精细化的建档指导和高质量的档案管理服务,认真总结宣传韶关的好经验、好做法、新亮点,巩固扩大我市乡村振兴工作知名度影响力。加大督查力度,把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纳入年度督促检查考核年度计划。

  下一步,市委办公室将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进一步健全完善联动服务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三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奋力书写乡村振兴新篇章,为我市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转载韶关日报  赖朝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