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乡村振兴 > 驻镇帮镇扶村

莞媒整版报道东莞助力韶关脱贫攻坚走在全省前列

时间:2020-12-13 11:11:2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10日,《东莞日报》在东莞·时事A07版以《东莞力量助力韶关脱贫攻坚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题,整版全方位图文并茂报道东莞对口帮扶韶关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新成效。


东莞.jpg

报道截图

  

  “今年4月,对口帮扶韶关的209个贫困村、2.3万余名贫困户在全省率先全部达到脱贫出列标准。”文章从加大对口扶贫力度、新培育农业特色产业、开发与保障相统筹等不同角度,全面系统地阐述东莞市委、市政府把脱贫攻坚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体现驻韶关扶贫队伍真蹲实驻、真抓实干的良好面貌,以详实的数据变化,报道对口帮扶工作取得的喜人成绩。

  文章以一个个扶贫干部帮助贫困户实现脱贫增收的真实事例,生动地描绘了他们用智慧和汗水帮贫困村出列,助贫困户脱贫,用真诚和执着赢得群众点赞的感人事迹。既有对扶贫干部的深入描写,也有对贫困户细致的采访,全面报道了东莞驻韶关扶贫工作组及驻各县(市、区)扶贫工作组真抓实干,驻村第一书记真情付出,东莞各帮扶单位真帮实促,东莞社会各界力量全力参与的成果。(转载韶关日报  黄河)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