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乡村振兴 > 驻镇帮镇扶村

我市组团参加第28届广州博览会暨2020年广东脱贫攻坚展 31家企业253个扶贫产品参展

时间:2020-08-29 12:29:5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28日,韶关市脱贫攻坚展代表团参加第28届广州博览会暨2020年广东脱贫攻坚展。

据悉,2020年广东脱贫攻坚展由广东省扶贫开发办公室主办,于8月28—31日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交易会举行,展览以帮扶地区特色产品为主,辅以图片文字、影像资料等各种现代展览宣传手段,综合展示帮扶地区的特色产品、优势产业、旅游资源、社会文化发展等,充分展示各地市在脱贫攻坚中付出的巨大努力和取得的重大成果。

我市10个县(市、区)有31家企业253个扶贫产品参展,参展企业纷纷亮出优质消费扶贫生态农产品。南雄市优源现代农业公司的阳光玫瑰葡萄、始兴县旺满堂公司的米粉、翁源县万艺公司的翁源兰花、始兴亚历亨公司的红茶、浈江友丰公司的油茶以及曲江仙塘公司的红茶等扶贫产品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肯定和好评。

近年来,我市坚持以党建引领为重点,以兜底保障为基础,以产业扶贫为根本,以消费扶贫为抓手,围绕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优质农产品生产供应基地,大力发展“一县一园、一镇一业、一村一品”特色扶贫产业,建立起葡萄、小龙虾、花卉、食用菌、茶叶、中药材、山楂、猕猴桃、生态禽畜等一大批特色优势产业扶贫基地。(转载韶关日报   杨浩锐 刘佳 何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