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乡村振兴 > 驻镇帮镇扶村

我市举办广东省消费扶贫创业创新基地(韶关)新馆启动暨扶贫产品产销对接会

时间:2020-12-31 11:08:2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29日上午,我市在韶关新区举办广东省消费扶贫创业创新基地(韶关)新馆启动暨扶贫产品产销对接会,通过“以购代捐”和“以买代帮”等方式促进扶贫产品销售,稳定贫困户增收渠道,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悉,该创新基地新馆依托“广东广电网络韶关生态农产品销售平台”,以278个省定贫困村和930个分散贫困村为实施重点,以建档立卡贫困户为支持对象,以购买贫困户农产品和服务为主要手段,以“网红+直播+扶贫”的新模式,促进韶关扶贫产品与市场需求有效对接,让贫困户的产品变商品、收成变收入、增产变增收,实现贫困人口高质量脱贫,形成可持续增收的扶贫长效机制。

  活动现场,举行广东省消费扶贫创业创新基地(韶关)新馆启动仪式,签订直播培训合作框架协议、扶贫产品进驻展销厅合作协议等。基地内,各类扶贫产品琳琅满目,开放多个扶贫产品展位,诚邀市民群众免费品尝,并现场进行产销对接。

  据广东省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韶关分公司政企服务部总监王鸿雁介绍,公司将与市扶贫办等相关部门深度合作,不断丰富和完善消费扶贫双创韶关基地创新发展和运营机制,大力发展扶贫产品交易服务中心展示展销平台运营、创业孵化的多元化功能,打造韶关特色农业产、销、营、服全产业链。以基地为依托,打造智慧农村综合服务等平台,为精准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