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乡村振兴 > 驻镇帮镇扶村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时间:2020-09-11 11:38:2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10日下午,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视频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的工作部署,有效克服疫情灾情等影响,凝心聚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坚决如期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进一步强化市县镇村四级主体责任,强化挂牌督战、对口帮扶、行业部门和定点扶贫责任。要突出重点、巩固成果,全力做好就业扶贫、消费扶贫、产业扶贫,全面落实防致贫返贫机制和兜底保障措施,坚决防止出现致贫返贫现象。要全面整改问题、提炼总结经验,谋划解决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广泛宣传扶贫一线的感人故事和先进典型,扎实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视频会议开至县(市、区),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东莞驻韶扶贫工作组负责同志在韶关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