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色韶关 > 绿美韶关 > 生态产业

仁化县多举措建设大招商工作格局

时间:2021-04-12 11:53:43 来源:仁化县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今年以来,仁化县充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团结一心,拼搏进取,抢抓机遇,全县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工作实现良好开局,1-3月招商引资新签约项目18个,合同投资额32.9亿元,在建项目有11个。具体情况如下:

  一是制度化推进招商引资。成立绿色发展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仁化县2021年绿色发展招商引资工作方案》,明确了县四套子成员和46个县直有关单位、11个镇(街)招商任务,并配套招商项目管理、招商引资服务机制、项目联审联批、县领导挂点联系等制度,形成“一盘棋”招商新局面。二是差异化推动项目引进。围绕“厂区变园区 产区变城区”试点工作,针对性开展招商,目前确定今年拟签约产业项目6个,计划投资2.2亿元;围绕省级产业转移工业园区建设,积极推动凯捷、源著、西力、卓邦等项目落地并早日竣工投产;围绕武深高速农业经济带、红色文化旅游经济带建设,引进蚂蚁公社文旅等项目3个,计划投资约5亿元。三是多形式浓厚招商氛围。积极参加全市产业招商大会推介活动,定期开展项目集中开竣工、项目集中签约活动,落实招商引资引荐人奖励制度,有效营造浓厚产业招商氛围。同时,外出拜访对接客商30余次,加快了结构用竹重组生产建设等一批在谈重大项目的洽谈进程和签约落户。四是多举措创新招商方式。借助虎门仁化对接帮扶资源优势,依托以商引商、行业招商重要方式,引进了弘钜铸造年产9万吨铸件、年产6.5亿片婴卫生用品建设等一批项目。五是各层次传递招商压力。研究制定全县招商引资考核方案,充分发挥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工作组督查推动作用,围绕项目引进、建设进行跟踪督办,项目挂点领导定期跟进,做到一级抓一级,件件抓落实。(仁化县政府办公室)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