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色韶关 > 绿美韶关 > 生态产业

投资30亿元文旅项目落户新丰 助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康养地”

时间:2020-09-16 11:46:3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15日上午,新丰江源温泉谷项目正式签约,这是继马拉松体育小镇项目之后,今年新丰县引进的第二个投资30亿元的重大文旅项目。

项目选址于新丰县梅坑镇梅东村,由荔园集团旗下子公司——新丰县荔源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总投资约30亿元。项目整体开发周期为六年,计划合理借助当地优质温泉资源,充分发掘利用当地自然生态和历史文化资源,打造以“大健康+田园综合体+应急教育+旅游度假”为核心的新丰江源温泉谷。

项目建成后,预计可为新丰县带来2000万元以上财税收入,同时可提供1000个以上就业岗位。项目不仅吸引省内外,特别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游客前来休闲康养,也将有效整合新丰优质的温泉资源,实现更科学、可持续的开发和利用。

近年来,新丰县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大力实施“融入珠三角、服务大湾区,生态富民立县”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区位、生态、资源禀赋优势,全力强化项目招引、优化企业服务、发展生态产业,走出了具有新丰特色的生态发展之路。2019年,新丰县获评全省唯一一个“岭南避暑胜地”称号,境内的鲁古河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通过国家验收,生态旅游品牌日益响亮,吸引越来越多的优质文旅企业到新丰考察调研、签约落户。

新丰县有关负责人表示,新丰全力以赴为项目动工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竭尽所能营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陈志佳  陈欣欣)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