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色韶关 > 绿美韶关 > 生态产业

陈少荣会见日本驻穗总领事一行

时间:2021-03-09 10:16:3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会见日本驻穗总领事石塚英树一行,就双方加强合作,谋划经济文化项目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陈磊参加会见。  

  陈少荣对石塚英树一行莅韶参观访问表示欢迎。他表示,韶关生态优势明显,森林覆盖率达74%,资源禀赋独特,是广东重要的生态屏障。韶关境内有着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丹霞山、南华寺、南岭国家森林公园等风景名胜闻名遐迩。韶关区位优越、交通便利,紧邻粤港澳大湾区,高铁、高速公路贯通南北,已形成以“三铁七高一航”为主骨架的综合交通网,为生态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欢迎日本企业界人士到韶关考察投资,加强合作洽谈,韶关将全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共同谋划项目建设,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石塚英树表示,韶关有着丰富的自然生态环境和文化旅游资源,特别是兰花产业等生态农业发展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韶关投资环境优越,日本企业来韶投资发展前景广阔,双方合作未来可期。将引荐更多日本企业界人士到韶关考察投资,加强双方经济、科技、文化合作项目交流。

  石塚英树一行当天到我市翁源县、曲江区参观访问。(转载韶关日报  黄河  赖展东  叶章廷)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