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色韶关 > 绿美韶关 > 生态产业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专题会

时间:2021-01-08 11:29:3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7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少荣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专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关重要论述,落实省委、省政府“1+1+9”工作部署及省委书记李希来韶调研讲话精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全力筑牢粤北生态屏障,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绿色已经成为韶关高质量发展最动人的色彩,要更加坚定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时刻保持在高水平生态保护中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发力抓学习,深刻领会丰富内涵精神要义,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十三次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要持续发力抓保护,确保粤北生态屏障越筑越牢,要按照“面上保护、点上开发”的原则,全力保护好韶关的山山水水、一草一木;要持续发力抓发展,推动产业生态化和生态产业化,要围绕市委关于打造生态经济发展新标杆的部署要求,坚定走绿色发展路径,突出发展需要山水而不污染山水的产业。

  会议要求,要全面谋划好今年各项任务,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抓好疫情防控、春运、消防安全、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全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市领导华旭初、高冬瑞在集体学习研讨会上围绕如何抓好贯彻落实作重点发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体学习专题研讨会。(转载韶关日报  邱日欣)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