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色韶关 > 绿美韶关 > 生态产业

部分驻粤全国人大代表来韶开展集中视察

时间:2020-12-31 11:01:3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29日至30日,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驻粤全国人大代表来韶就“推动生态发展区协同发展”开展集中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小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华旭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高振忠参加相关活动。  

  两天时间里,驻粤全国人大代表一行马不停蹄,先后到韶关丹霞机场、华南先进装备产业园、韶钢、南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地进行实地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省自然资源厅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六稳”“六保”要求的汇报,市政府关于推动生态发展区协同发展及韶关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汇报。

  全国人大代表对韶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大力推进生态保护、积极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以生态为特色优势高质量融入“双区”建设的做法和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认为韶关及时抢抓“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赋予的新机遇,进行了积极有力的探索,重点专项工作推进卓有成效。代表们建议,韶关要充分利用好良好的自然资源优势,在保护中谋发展,在发展中促保护。继续用好生态政策、民族政策,加大现代交通体系建设,大力构建绿色生态产业体系等,积极为全省高质量加快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贡献韶关力量。(转载韶关日报  薛柏华)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