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色韶关 > 绿美韶关 > 生态产业

供电部门对线路进行升级改造 助力“阅丹公路”快速发展

时间:2020-07-16 10:33:4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韶关城区供电局对110千伏犁市站10千伏黄竹线的改造升级工程全面完成,将黄竹线拆分为黄竹线、阅丹线和大王冲线,缩短了供电半径,优化了网架结构,同步开展了安全隐患整改,大大提高了供电可靠性。  

  据悉,该局早在一年前便对黄竹线进行现场勘查,重新规划线路走向,决定新建大王冲线和阅丹线来分割黄竹线的用电负荷,缩短供电半径。同时线路分段增加自动化开关,提高线路的自动化水平。为确保施工安全,该局做好施工力量的合理安排和安全风险管控工作,为多班组联合作战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线路改造中新建的阅丹线路是环丹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电力支撑,为新建的家庭农场、农庄、民宿和生态产业提供了优质的电力供应,为阅丹公路快速发展增添新动力。(转载韶关日报  刘楚瑶 李仁华 胡蓉幸子)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